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大桶熱豆漿放後車廂/急煞車翻倒 燙傷4歲女

轎車內部留有打翻的豆漿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轎車內部留有打翻的豆漿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9/11/04 05:3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34歲何姓男子昨購買3桶各20公升的熱豆漿,熱豆漿擺放在轎車後車廂,返家途中因燈號變換急煞,未料後座車椅的卡榫鬆脫,坐後座的4歲女兒首當其衝,遭滾燙豆漿波及,造成全身有60%的2、3度燙燒,警、消將她送醫,就醫後幸無生命危險,警方將調查釐清女童燙傷原因。

想送給志工 卻變憾事

據了解,何男從事植牙業務工作,平時與妻子及2名女兒住在嘉義,本週回到妻子位於新北市五股的娘家,因岳父母是靈鷲山信徒,同時也是志工,而靈鷲山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法會,昨上午便拜託何男去三重購買豆漿,晚間送到法會現場提供與會志工飲用。

女童全身有60%燙傷

何男駕駛中古的BMW掀背轎車,將每桶20公升的3桶熱豆漿擺放在後車廂,分別為6歲及4歲的年幼女兒坐後座,不料即將回到妻子娘家時,何男因燈號轉變緊急煞車,致後車廂未固定好的豆漿倒翻,後座左邊的車椅因此前傾,4歲女兒當場被擠到踏板處,滾燙豆漿澆淋在女童身上。

何男嚇得趕緊將女兒抱到前座擦拭身體安撫,發現女兒皮膚因為燙傷剝落,趕緊開車回家求救,警、消趕到發現女童全身60%的2、3度燙傷,趕緊送醫急救,幸生命跡象穩定,暫無生命危險

為打翻的熱豆漿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為打翻的熱豆漿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被燙傷的女童被送上救護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被燙傷的女童被送上救護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車內殘留打翻的豆漿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車內殘留打翻的豆漿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