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國聯軍賣春團 窩萬華鑽石大樓

北市萬華區的鑽石大樓長期暗藏春色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北市萬華區的鑽石大樓長期暗藏春色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9/10/26 05:3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萬華區的鑽石大樓遭情色集團侵入成了一樓一鳳淫窟,來自泰國、越南、中國等國的賣淫女充斥其間,宛如小型「聯合國大樓」,警方日前封鎖該大樓逐層清剿,共逮捕36名外籍賣春女、另有6名本國女子。

據了解,位於康定路的鑽石大樓位處昔日的風化區和特種營業場所,在應召站籌劃下,逐步吃下許多待售樓層戶,改作為台式樓鳳色情賣淫地點。近年,情色業者開始以短期觀光名義招攬賣淫女子來台,安排進駐這棟「聯合國大樓」。

萬華警分局協同移民署等動員逾百名警力,23日晚間包圍封鎖鑽石大樓,持搜索票、拘票逐層搜索,共逮捕應召集團主持人、把風等成員10名,賣春女郎泰國籍28名、越南籍6名、中國籍2名、台灣籍6名共42人,起獲帳冊、保險套等物。

逼打停經針 脅迫無限次接客

警方調查,查獲的外籍賣淫女子多以觀光名義來台,幕後集團甚至強迫賣淫女子打停經針,脅迫每日無限次數接客、苛扣賣淫所得及護照防逃等不人道剝削;當初則先以從事美容美甲或按摩工作為餌,把她們騙來後,再暴力恐嚇強逼賣淫。

警方表示,查獲的外籍賣淫女子,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及移請移民署遣送,並移送究辦情色集團違法犯行。

警方逮獲來自東南亞等國的賣春女郎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警方逮獲來自東南亞等國的賣春女郎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