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餐喪命又1起⋯Uber eats外送員遭撞亡

Uber eats外送員車禍不治。
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Uber eats外送員車禍不治。 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9/10/14 05:3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美食外送平台Uber eats黃姓外送員,昨晚用餐時段執行送餐任務時,遭後方轎車追撞,撞擊力道讓黃的機車往前撞上另輛轎車,黃被「夾在」兩車之間,傷勢嚴重,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,儘管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,但最終仍傷重不治。這是繼10日另一送餐平台foodpanda馬姓外送員車禍喪命後,又一起外送員死亡車禍。

台北市消防局昨晚6時許接獲報案,指稱中正路上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機車遭後方轎車追撞,機車騎士受創嚴重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受傷的原來是20歲Uber eats黃姓外送員,他被夾在兩車間,失去呼吸心跳,隨即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,經2個多小時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警方調查,黃當時騎車由百齡橋機車引道東往西方向下橋,他下橋後行經中正路、靠近中正路586巷前,遭47歲謝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從後追撞。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黃的機車再往前撞上70歲周姓男子的轎車,黃當場被夾在兩車之間。

警方說,謝男與周男的酒測值都是0,警方不排除車禍起因可能是從後方追撞的謝疏於注意車前路況所致,將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。

本月10日深夜11點多,29歲foodpanda馬姓外送員,從桃園市博愛路往民族路前進時,與另輛小貨車高速碰撞。馬從機車上彈飛,安全帽掉落頭部又撞上路旁花盆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