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罵主審挨批後躲摩鐵拉K/文大棒球選手被逮

文大棒球選手涉嫌罵主審挨批後躲摩鐵拉K,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文大棒球選手涉嫌罵主審挨批後躲摩鐵拉K,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9/10/08 05:30

〔記者邱書昱、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文化大學20歲球員陳偉濠本月3日在梅花旗大學棒球賽冠軍戰,疑故意伸手造成觸身球遭主審識破,他飆罵「五字經」,在網路引發撻伐;隔天凌晨,他與友人至新北市一家摩鐵拉K,友人的父親報警抓人,警方將待尿液檢驗出爐函送裁罰。

警方表示,4日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,指小孩偷開車出門與陳男在汽車旅館吸毒,警方衝進房間,見2名男子精神恍惚,直接將林男與陳男逮捕,並在馬桶查獲1支吸管,上頭留有白色粉末,經鑑驗為K他命陽性反應,2人否認持有、吸食毒品,堅稱不知毒品來源。

梅花旗大學棒球賽舉辦冠軍賽,6局上半文大以4:2領先台北市立大學,打擊的陳偉濠卻在投手擲出球時,故意伸出手肘造成觸身球,主審識破後,他刻意鬆手把球棒摔在地上,挑釁意味十足。後來陳偉濠跑回本壘得分時,故意在本壘板上飆罵「五字經」,主審氣到衝至休息室質問「你╳誰?」

文大發出聲明強調,為維持紀律,陳偉濠至少禁止出賽3場;吸毒被逮部分,若經調查涉案事證明確,最重可予退隊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