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龜山傳槍響/當街砰砰槍手落網

警方將開槍的林姓嫌犯(中)拘提到案。(記者魏瑾筠翻攝)

警方將開槍的林姓嫌犯(中)拘提到案。(記者魏瑾筠翻攝)

2019/09/23 05:30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林姓嫌犯疑因高利貸與人喬不攏,昨清晨5點半在桃園市龜山區與新北市林口區交界處的文化三路上,對空開2槍示威後揚長而去,警方昨傍晚將林拘提到案,漏夜釐清案情。

桃園市龜山區龜山一路、文化三路往林口方向一處檳榔攤附近,昨清晨5點多聚集4輛轎車,隨後傳出槍響。

警方調查,兩方人馬因高利貸糾紛,各開2車到該處談判,過程中疑起口角衝突,乘坐白色轎車的林男掏出手槍,對空連開2槍示威,與同夥3人開車往林口方向離去,另一方也駕車離去,無人受傷。

附近居民被驚醒報警,員警趕抵現場已無可疑人車,鑑識人員採集到1個彈殼。事發後,警方找到被害一方,當事人避重就輕;警方傍晚將開槍一方4人拘提到案,並在林男家中查獲1把手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