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搜索連千毅倉庫 精品待驗真假

檢警昨搜索直播主連千毅的倉庫,清查和帶回多個可疑精品包和行李箱等,將送請鑑定是否為仿冒品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檢警昨搜索直播主連千毅的倉庫,清查和帶回多個可疑精品包和行李箱等,將送請鑑定是否為仿冒品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9/09/21 05:30

〔記者黃良傑、黃旭磊、王憶紅/綜合報導〕高雄「三日之亂」的遠因之一,起於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網賣各式名牌商品,包括有賓士標誌的行李箱等,遭到質疑商品有假貨,連千毅再三否認,接獲檢舉的高雄檢警昨會同保二總隊、經發局,搜索連千毅位於高雄鼓山區的倉庫直播站,查獲數十個國際名牌商標商品,將送驗鑑定是否為仿品,同案還查扣數支鋁棒、刀子等。

連千毅曾在直播時說,他保證賣的賓士行李箱是限量真品,且都附有防偽標籤,原價近二萬元,但直播破盤削價。其後連千毅在臉書上貼出「授權函」及「聲明書」,堅稱賓士標誌行李箱等商品都是正品,強調賓士行李箱為「久瑞企業」進口,是獲賓士授權的第十四類產品。不過連男直播時也埋了伏筆,表示他堅持不賣假貨,如有廠商魚目混珠,就要求廠商賠償一千倍。

台灣賓士表示,無論是台灣賓士或是戴姆勒集團旗下,皆無「久瑞企業」這家子公司,台灣賓士所有精品只在自己授權通路銷售,為保障權益,請消費者到授權通路購買。偵辦單位指出,連男所賣商品是否有仿品,須等鑑定結果出來才能確認。

據了解,連千毅昨並沒有出現在倉庫直播站,透過網路直播否認教唆,稱這幾天聚眾滋事案和他無關,是網友、支持者自發行為。

連千毅自稱是竹聯幫天龍堂堂主,也被起底和天道盟走很近,近年來,連把拍賣直播版圖往南移,曾到屏東再到高雄開直播站;警方認為連也和屏東地方幫派勢力有接觸,已展開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