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店經紀遇伏中彈 槍手1小時後投案…

穿黑衣的梁男案發後轉搭計程車到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投案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穿黑衣的梁男案發後轉搭計程車到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投案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9/09/16 05:3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30歲「十五份幫」成員陳男昨晨與友人搭計程車回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住處,下車時卻遇槍手伏擊,陳男右大腿中1槍,送醫院急救,暫無生命危險,涉嫌開槍的20歲四海幫份子梁男案發1小時後,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並交槍,警方還在釐清其開槍動機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涉嫌開槍的梁男是四海幫份子,擔任酒店經紀的陳男是文山區在地的「十五份幫」成員,雙方人馬今年4月間曾在東區1間酒店酒後衝突,事後多次尋仇鬥毆。

昨清晨6時許,梁男持槍著黑衣,獨自騎機車前往萬寧街附近埋伏,約7時20分左右,見陳男與王姓友人下車,立刻上前朝陳男右大腿開1槍,確認陳男中彈倒地,迅速騎車逃離現場,騎到興隆路口再換搭計程車,約8時左右就到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投案。

梁男一進派出所就表示自己剛開槍傷人,並交出作案用的金牛座改造手槍及6發子彈,梁男似有備而來,馬上要求請律師,並稱都是自己一人所為,因看不慣陳男囂張行徑,才想給對方一點教訓,警方懷疑梁男受人指使,在陳男住處樓下埋伏開槍報復,除依槍砲條例及殺人罪嫌送辦梁男,另擴大追查開槍動機及背後有無人教唆。

開槍後梁男火速騎車逃離現場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開槍後梁男火速騎車逃離現場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