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聯談判追車開槍 波及1民眾

孫男駕駛的廂型車撞上無辜車輛後再自撞護欄,車頭全毀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孫男駕駛的廂型車撞上無辜車輛後再自撞護欄,車頭全毀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9/09/15 05:30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竹聯幫地堂份子翁廷宇,因乾妹妹與前男友孫男有感情糾紛,為替乾妹出氣,14日與孫男相約談判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,翁男扔汽油彈後開車逃離,孫男父親這一方駕車追逐,追逐過程中遭翁男等人持鎮暴槍射擊,孫男這一方受驚嚇,車輛失控撞到路過的無辜白色轎車,造成3人受傷,事後翁嫌等4人攜槍投案。

小輩感情糾紛 地堂、統促黨結怨

據了解,29歲翁嫌2012年時至國中提供K他命吸收幫眾,更於太陽花學運時騎機車鬧場。

翁男昨因乾妹與孫男有感情糾紛,與孫男約在新北市中和區和城橋下談判,翁駕駛奧迪轎車載3名幫眾前往,孫男的父親、孫男與其曾代表統一促進黨參選里長的叔叔等8人,開著豐田廂型車赴約。

雙方一下車即發生衝突,翁嫌朝孫家車輛丟汽油彈,隨即上車逃逸,孫家見狀上車,雙方在中和區街道追逐2公里,過程中,翁嫌幫眾朝孫家車輛右後車門開槍。

挨槍失控 追撞他車共3傷

孫男這一方被開槍後一時慌張,車輛追撞行經該路段的詹姓民眾車輛,造成詹男嘴唇撕裂傷,而孫家車輛也失控自撞安全島,車頭全毀,有2名乘客受傷,翁男一行人乘隙駛離。

警方到場,原以為是單純車禍,經查才發現廂型車上有彈孔,但子彈沒穿透板金,且直徑較大,疑是鎮暴槍射擊導致;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翁嫌等4嫌。

昨天下午翁嫌與20歲陳姓男子等4人攜槍投案,翁承認扔汽油彈,陳也承認開槍,警方依公共危險、聚眾鬥毆等罪將翁嫌等人送辦。開車的孫父因為在街頭追車,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一輛白色車輛無辜遭到波及撞毀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一輛白色車輛無辜遭到波及撞毀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現場遺留汽油彈燒灼痕跡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現場遺留汽油彈燒灼痕跡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孫父駕駛白色廂型車在後方追逐,奧迪(前車)開槍逃逸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孫父駕駛白色廂型車在後方追逐,奧迪(前車)開槍逃逸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