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知仇家住哪戶…同層樓鑰匙孔 全灌3秒膠

基隆地方法院判處高男有期徒刑3月及拘役1百天,林女則判拘役80天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基隆地方法院判處高男有期徒刑3月及拘役1百天,林女則判拘役80天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9/09/12 05:3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有一對「犯罪情侶檔」,男子為了載女友,直接偷走他人機車代步;女子則為了教訓有債務糾紛的2人,竟在不知對方詳細地址下,把同一層樓住戶、甚至社區大門,全部用三秒膠灌入鑰匙孔報復,造成一堆無辜者受害。基隆地院將男子判刑3月及拘役100天,女子則遭判處拘役80天。

女判拘80天

判決書指出,25歲高男去年1月,去醫院要接林姓女友出院,竟拿一把鑰匙在基隆長庚醫院附近停車場,以「隨機測試」方式成功開啟盧姓婦人機車,把車偷走載女友返家。同月間,29歲林女不滿簡姓友人欠錢不還,想惡整對方,但只知道簡男住在某公寓某一層,不知哪戶,竟把該層兩戶大門都用三秒膠灌入鑰匙孔,損壞大門,害隔壁住戶跟著遭殃。

2人離去時,路經張姓友人居住的社區,林女想起與張男也有債務糾紛,這次連張男住哪一層也不知道,乾脆把三秒膠灌進社區大門鑰匙孔,害社區住戶都無法正常出入。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2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