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哲銘原本苦哈哈 突然口袋滿滿笑哈哈

台東縣警局二線二星警官李哲銘涉嫌主導運毒,被求刑12年。 (資料照)

台東縣警局二線二星警官李哲銘涉嫌主導運毒,被求刑12年。 (資料照)

2019/09/06 05:30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台東縣警蘭嶼分駐所前所長李哲銘,因接觸股票和期貨後慘賠,時常挖東牆補西牆,財務破洞愈來愈大,後來傳出向地下錢莊借貸、糾集的互助會也倒會,墮落期甚至跑去賭博,弄到負債逾2千萬元,一堆債主追債到警局,每月也被強制扣薪3分之1,「錢事」逼得他一步步走向不歸路。

賭博負債逾2千萬元

當時李哲銘不僅向同事借錢,連熟識的媒體記者也被他開口借錢。縣警局掌握李哲銘欠下鉅額債務及疑捲入毒品案件,4月15日將他從蘭嶼分駐所調回台東分局就近監管。

但就在運毒案爆發前,有人發覺他的手頭寬裕起來,還有餘力幫朋友代繳會錢;有同僚說:「他原本苦哈哈,突然變成笑哈哈!」

李哲銘的父親是退休校長,胞兄是醫生,其妻也畢業於醫學院,他自己當上警所所長,原本一家人受人敬重和欽羨,未料他一步走錯,人生盡毀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