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女喊牙疼 爺夜騎就診 意外墜溝 4歲娃伴爺屍哭整夜

女童臉部多處擦傷,手腳有蚊蟲叮咬痕跡,腳有泡水皮膚皺情形,由救護人員送醫救治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女童臉部多處擦傷,手腳有蚊蟲叮咬痕跡,腳有泡水皮膚皺情形,由救護人員送醫救治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9/09/05 05:30

疑輾到碎石 摔落深水溝

〔記者鄭名翔、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後龍鎮六十八歲潘姓男子,前晚因四歲外孫女喊牙疼,心疼地趕緊騎機車載愛孫看牙,路上疑因輾到碎石,祖孫連人帶車摔落一旁一公尺深水溝,外公遭重創殞命,小女童倚著阿公、雙腳泡在水中伴屍長達十小時,不時斷續地哭喊「阿公、阿公」,直到天亮路人經過聽到孩童哭聲,才發現這對祖孫。雙眼紅腫、身上被蚊蟲叮了不少包的小女童獲救後,仍用乾啞細聲詢問:「阿公怎麼了?」令人心疼鼻酸。

孫哭喊10小時 才被發現

小女童被送往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,檢查發覺她CPK(肌酸磷化酶)過高,研判掉入水溝後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,導致肌肉受損,臉部則因車禍造成撕裂傷,雖無生命危險,但仍須住院治療。

潘翁前晚九時騎機車載小孫女出門看醫生,於離家一公里、在勝利街沒有住宅的農田區鄉間道路摔進水溝,女童徹夜蹲坐阿公遺體旁哭泣。南龍里長呂煙泉說,昨早七時郭姓里民騎機車路過,聽到路旁有小孩哭泣聲,停車察看赫見一對老小在水溝裡,機車也倒栽蔥在水溝,潘翁呈仰躺狀。

娃獲救 還問阿公怎麼了

事後警方溫柔詢問女童,她說阿公好像壓到石塊,機車突然不穩,然後就和阿公、車子摔進水溝;她一直叫阿公都無回應,因為水溝深,爬不出來,只能靠著阿公蹲坐水溝,身上不少地方被蚊蟲叮咬。

死者小女兒說,昨清晨家人發現祖孫不在家,騎機車外出搜尋,多次經過事發地點,但沒聽到異聲,致未發現他們摔進水溝;她說,父親有心臟病和高血壓病史。

警方勘查現場,出事路段無路燈、視線不佳,初步排除遭其他車輛撞擊的可能,確實事故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