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武荖坑 5歲男童獨自如廁溺斃溪畔

5歲男童在溪畔被尋獲,送醫搶救。
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5歲男童在溪畔被尋獲,送醫搶救。 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2019/09/02 05:30

〔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林姓5歲男童昨跟姨丈一家人到蘇澳武荖坑風景區戲水,卻在獨自上廁所時失蹤,20分鐘後在武荖坑上游200公尺處找到林童,疑溺水失去生命徵象,送醫急救不治。

武荖坑由宜蘭縣政府經營管理,是著名露營勝地,也是熱門戲水區,救難人員初步勘驗,男童應為溺水致死,檢察官今將相驗遺體,調查意外如何發生,並釐清姨丈、阿姨是否有相關刑責。

林童偕同黃姓姨丈、阿姨、姨丈的2名小孩合計5人昨到武荖坑遊玩,下午3點40分,林童獨自去如廁,卻不見蹤影,姨丈一家人遍尋不著,急得通報警方、消防局派員協尋。

下午4時,在武荖坑上游200公尺處新城溪畔找到林童,已無呼吸心跳,消防人員施以CPR後送醫搶救,5點21分不治。

警方調查,當時一行人準備踏上歸途,林童想去附近草叢尿尿,阿姨要跟去,林童說自己去就行,姨丈、阿姨等了5分鐘,未見林童現身,四處找人未果,趕緊報警協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