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匪持槍 洗劫長興材料老董豪宅

上市公司長興材料(原名長興化工)前高姓董座豪宅,遭兩名持槍蒙面歹徒闖入洗劫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上市公司長興材料(原名長興化工)前高姓董座豪宅,遭兩名持槍蒙面歹徒闖入洗劫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9/08/30 05:30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鳥松區一棟豪宅昨天下午遭兩名持槍蒙面歹徒闖入,當時屋內有兩男四女共六人,歹徒用束帶綑綁園丁等四人,大肆洗劫二十多分鐘,離去前帶走監視器主機。警方獲報大為吃驚,被害人是股票上市公司長興材料(原名長興化工)前高姓董座,目前擔任長興總裁,他當時不在家,獲悉自宅遇劫後,心生畏懼不敢回家。

大白天闖入 綁4人行搶

兩名歹徒昨下午二時十五分現身在高家圓山路的三百坪豪宅草皮上,亮出手槍抵住兩名正在整理草皮的男園丁,押進屋內用束帶將他們綁在二樓的樓梯扶手,接著走進一樓女主人臥室,也用束帶反綁女看護、按摩師,臥病在床的女主人及管家未被綁。

騎園丁機車 分頭逃逸

歹徒搜刮財物後,騎著兩名園丁的機車分頭逃逸,一名劫匪往松藝路逃離,另一人從神農路往大寮方向離去。警方晚間在大樹區興山路找到其中一輛機車。

屋內人表示,兩名年約三十歲歹徒身材中等,身高約一七○公分,全程戴手套和頭套,只露出眼睛,口操台語。

園丁於歹徒離去後掙脫束帶,打電話給屋主高姓老董,高翁前往仁武警分局大華派出所報案;其因住處遭搶匪洗劫,令其恐懼不已,報案後不敢回家。劫匪犯案時翻箱倒櫃,屋內凌亂,尚未清點出確切損失。

老董嚇壞了 不敢回家

圓山路豪宅區就在高雄圓山飯店對面,獨棟豪宅動輒上億元,每戶深宅大院,都有完備監視系統,但兩名搶匪竟能出現在豪宅草皮上,而且是光天化日闖入,他們如何通過監視系統未被發現,是警方釐清重點。仁武警分局表示,因被害人屋宅大門沒有遭破壞跡象,研判應是翻牆進入。警方不排除歹徒鎖定目標,多次探路,至於是否可能為熟人所為,尚待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