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教保員虐童 打手、踩腳、甩巴掌 被公告不得當教師

教保員踩踏男童的過程被網友拍下。 (取自網路)
幼兒園園長表示案發後老師(中)曾下跪向家長道歉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男童身上有傷, 母懷疑遭老師打傷。 (取自網路)

教保員踩踏男童的過程被網友拍下。 (取自網路) 幼兒園園長表示案發後老師(中)曾下跪向家長道歉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 男童身上有傷, 母懷疑遭老師打傷。 (取自網路)

2019/08/19 05:30

路人目睹惡行錄影po網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市私立立人幼兒園女教保員魏宏如被控,一個上午連續對4歲林姓男童打手、踩腳踝、甩巴掌;其中校外教學時,魏女踩踏林童腳踝的惡行,還被路人目睹錄影po網。林童受到驚嚇,晚上睡覺不安穩,還因此驚醒哭喊,新竹地檢署依傷害罪嫌起訴魏女,並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,加重其刑至2分之1。

檢起訴魏女 建請加重其刑至2分之1

檢警調查,40歲魏宏如去年11月16日上午8點多,在立人幼兒園教室內,徒手拍打4歲林童左手臂,9點多帶林童及其他學童到新竹市中央路騎士堡遊樂場校外教學時,見林童盤坐在走道上,即以左腳踩踏林童的腳踝,中午返回幼兒園用餐時,又徒手掌摑林童臉頰,致林童有疑似急性壓力反應、雙足多處鈍挫傷。

男童疑有急性壓力反應 多處受傷

魏女在遊樂場踩踏林童腳踝時,被路人目睹,並以手機拍攝上傳網路。

魏女供稱,有在園內拍打林童左手肘,帶林童至遊樂場校外教學時用腳推開林童的腳,中午回幼兒園用餐時,也有對林童甩巴掌,但辯稱未造成林童受傷。

林母指控說,兒子告知遭魏女踩腳,晚上睡覺還驚醒哭喊,事後她帶兒子去看骨科及精神科。

檢方勘驗監視影像光碟,確認魏女有被指控的犯行,認為魏女所為已犯刑法傷害罪嫌,全案提起公訴,且因魏女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,建請院方依法加重其刑至2分之1。

魏女被罰鍰6萬 並公告姓名

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表示,對魏女依兒權法處6萬元罰鍰,並公告姓名,且通報國教署為不適任教師,魏女將不能在幼兒園及相關行業工作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