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捲入台南槍戰1死案 前里長聲押

台南槍戰影片曝光,上圖圓圈處是死者王男,王妻泣訴想知道丈夫發生什麼事!(記者王俊忠攝、記者萬于甄翻攝)

台南槍戰影片曝光,上圖圓圈處是死者王男,王妻泣訴想知道丈夫發生什麼事!(記者王俊忠攝、記者萬于甄翻攝)

2019/08/13 05:30

〔記者萬于甄、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台南仁德11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,兩派人馬疑因賭桌上的糾紛,對開10多槍後,造成50歲男子王崇男中彈不治,警方連夜清查掌握涉案者共10人,除死者外,已拘提7人到案,起出2把改造手槍、1把空氣槍及8發子彈,其中更傳出前里長涉案,檢警正積極追捕另在逃2人及追查另外1長1短槍枝下落。

檢警調查,永康區前里長李福祥日前與新化一名男子在賭場中起糾紛,兩人疑因賭桌上的規則喬不攏結仇。李男11日得知對方出沒在仁德一處鐵皮加蓋的民宅後,找來王男等2名友人前往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槍戰,王男中彈身亡。

台南檢方相驗,王男身上前後有2個彈孔(左前胸有1彈孔、左後背1彈孔)。王妻表示,11日下午1點時,丈夫離開家裡,離家之前沒說什麼、也沒覺得丈夫有何異樣,不知道怎會發生這種事,請檢警查明真相。

死者妻哭訴︰要一個真相

據了解,李與2名擁槍的友人一下車,就遭新化幫埋伏的一名男子持長槍開槍下馬威,原來談判的風聲早已走漏,李男等人見狀想上前奪槍未果而扭打,過程中屋內另名男子又持短槍開槍,雙方因此爆發激烈槍戰,短短不到5分鐘時間,傳出10多聲槍響。

檢警前天連夜清查,鎖定屋內外共10名男子涉案,除中彈的王男外,拘提另6名涉案人士,其中,逮獲李男及其同夥時,起出2把改造手槍及8顆子彈,另4人為仁德民宅承租者黃男及其友人,雖查獲1把空氣槍,但初判4人涉案程度低,開槍的3人仍逃亡中,警方昨傍晚拘提陳姓男子到案偵訊,其逃逸時並未攜槍,檢警正循線緝捕另2名逃亡者,同時追查1長1短槍枝下落;檢方複訊後以涉槍砲、殺人、恐嚇罪嫌重大、有串證之虞,對李福祥及帶去的謝姓與黃姓男子在場嫌犯等3人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