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搭郵輪落海亡 遺體同船3天 旅客無奈

太陽公主號郵輪9日發生女子落海事件,圖為郵輪出動搜救艇搜尋,找到女子時已無生命跡象。(記者俞肇福翻攝)

太陽公主號郵輪9日發生女子落海事件,圖為郵輪出動搜救艇搜尋,找到女子時已無生命跡象。(記者俞肇福翻攝)

2019/08/12 05:30

〔記者俞肇福、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「太陽公主號」郵輪7日從基隆港出發前往日本沖繩,9日清晨發生一名台籍王姓女子(41歲)落海,郵輪公司在1個小時內就尋獲王女,卻已無生命跡象。「太陽公主號」昨天返回基隆港,旅客對於船公司的搜救處理作業多表示可以接受,至於王女遺體放在醫務室冰櫃3天才返回,讓旅客與遺體同船3天,旅客無奈表示「誰都不想發生這樣的事,遇到了只能這樣」。

昨郵輪靠港後,基隆海巡隊派員上船調查,協助釐清王女墜海原因。

據悉,王女與母親、阿姨一同搭船出遊,她獨自住一間房,9日清晨5點多,王女家人在船上找不到她的蹤影,立刻請船上工作人員協尋。工作人員調閱船上的監視器,發現王女疑翻越11層樓的甲板欄杆,不慎墜海。郵輪立即折返搜索,約早上6點多,在海上找到王女,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。

船方人員將王女的遺體安置在郵輪醫務室的冰櫃中,而王女的兩名家屬則在郵輪停靠在日本沖繩後,先行搭機返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