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拜狐仙女友天天要 他嚇到分手還挨告

狐仙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狐仙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9/08/05 05:30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男子被女友性需索到受不了,還挨告!

女以名譽受損 求償50萬

被高雄醫學大學退學的男子阿欽,與家中供奉泰國狐仙的女網友小玉(皆化名)首次見面即上床,阿欽發現小玉索求無度,每天要到她家報到解決性需求,終因不堪負荷分手,卻被以名譽受損等理由求償50萬元,橋頭地方法院認為是男女分手後言語上的嚴重齟齬,尚未達侵權行為,日前判阿欽勝訴。

未達侵權行為 男勝訴

自認事業有成的熟女小玉指出,2017年12月間與某中醫師分手後,網路認識阿欽及另位台北榮總醫師,阿欽謊稱是高雄醫學大學外科系七年級生,目前是實習醫生,表現得很有誠意,並以結婚為前提和她交往。

去年1月,她去拜會泰國國師,豈知神棍功力不足,竟說阿欽是真命天子,對她很好且事業有成,並願意花錢寵愛她,因而放棄與北榮醫師交往機會。

小玉說,自泰國回台當晚,即在住處遭阿欽強迫發生性行為,後因顧及他是高醫實習醫生,所以未提告訴,事後才知對方不但有前科還劈腿,甚至交往1個月後,發現阿欽給的地址也是假的,並被高醫大退學,她想要分手,卻遭辱罵「妳常帶一堆男人回去睡覺」、「妳髒不髒啊」等語,還不斷傳訊息要約她發生性關係,導致其名譽權及尊嚴遭受嚴重踐踏,請求精神撫慰金50萬元。

阿欽則稱,小玉約他首次見面,就藉口洗澡後全身僅披掛浴袍,當天即發生性關係。交往期間她每日瘋狂傳Line訊息,表達性需要極為強烈,要求他每天都必須到她家裡解決性需求。

他不堪其擾,又無法滿足對方索求無度的性慾,就以工作為由拒絕性邀約,未料幾天未去即遭恐嚇稱若要分手,就以匿名方式散佈訊息讓他名譽掃地,並威脅他無法完成學業。

又說,小玉家中供奉泰國狐仙、邪神,以宗教名義欺騙信徒高價購買結緣品,又以網路交友方式,以感情騙取對方信任後任其發洩性慾,進而要求高單價供養食宿,他堅決否認侵害其人格權。

法官根據兩造Line對話紀錄,發現交往期間曾感情融洽、言詞濃情密意,分手後則有言語上嚴重齟齬,用語均十分犀利,尚難認定構成侵權行為,判小玉敗訴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