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牛仔褲保住美眉清白 酒家男竟嗆:本來想給妳

性侵未遂示意圖

性侵未遂示意圖

2019/07/04 05:3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酒店男公關陳立賢在北市建國南路高架橋下,拉倒剛騎上YouBike的美少女,對她強吻後,欲脫去美少女牛仔褲,因對方不斷抵抗作罷,離去前還撂話「本來想給妳的」;高等法院昨依強制猥褻罪判陳1年2月徒刑。

前年8月某日凌晨3時,陳男跟蹤打工下班的美少女,到建國南路附近的YouBike停車場。

陳男發現被害人剛騎上YouBike,突然從後方強行抓住她的腰部,將她拉倒跌落地上,強吻後拉扯其上衣和內衣,因少女抵抗無法得逞。

拗朋友的朋友 判1年2月

陳男欲脫去少女牛仔褲,因褲子非常合身脫不下來,加上少女不斷反抗、踹踢,陳只好作罷,離去前還撂話「本來想給妳的」。

被害人打給同事求救,驗傷後報案。陳男被逮後辯稱美少女是「朋友的朋友」,才會上前拍打她的肩膀,是她受驚嚇而摔車倒地。

高院審理認為陳男的說法不合常理,且少女全身紅腫和擦傷,和她被拉倒、抵抗陳男強脫內衣、牛仔褲造成的傷勢吻合,依強制猥褻罪判刑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