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家欽︰無罪判決 讓警用槍更具信心

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,這次的司法判決,將讓警察同仁未來正確使用槍械更具信心。(資料照)

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,這次的司法判決,將讓警察同仁未來正確使用槍械更具信心。(資料照)

2019/05/31 05:30

〔記者黃敦硯/台北報導〕員警開槍擊斃拒捕犯獲判無罪定讞,警政署長陳家欽昨天表示:「感謝法院支持!」他說,這一次的司法判決,將讓警察同仁未來正確使用槍械更具信心。

陳家欽表示,過去同仁使用警槍後所面臨的官司,無論刑事或民事多居劣勢,使得長期以來,同仁使用警槍有很大的心理障礙,導致不敢用槍,這也是大家一直抱怨的地方。

「員警在第一線用槍時機都是很危急」,陳家欽說,未身歷其境,無法用文字或言語形容,他期盼社會與司法能成為警察執法維護治安的後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