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凸後翹水蛇腰 越籍陪酒辣模是變性人

越南籍辣模小曼,常在臉書秀火辣好身材,卻因持觀光簽證到台南坐檯
陪酒被查獲,專勤隊查驗護照時發現「 她」是男兒身變性。
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越南籍辣模小曼,常在臉書秀火辣好身材,卻因持觀光簽證到台南坐檯 陪酒被查獲,專勤隊查驗護照時發現「 她」是男兒身變性。 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2019/05/27 06:00

曾到泰國動變性手術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臉書有不少粉絲追蹤、從事模特兒走秀的越南籍23歲小曼(化名),持觀光簽證到台南坐檯陪酒,「 她」因身材高挑、外型火辣亮麗而爆紅,日前被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查獲,隊員查驗護照發現,眼前這名穿著火辣、露出水蛇腰的女子,性別欄竟註記男性,著實嚇了一跳。

事後小曼坦言曾到泰國動變性手術,因在越南性別變更登記困難,護照才維持男性性別。專勤隊將含小曼在內15名越女帶回安置,一度不知如何安置小曼,經女隊員確認性徵,才決定安置在女性收容區。

越南護照維持男性性別

台南麻豆防汛道路旁一處鐵皮搭建的練歌場,因時常有外籍女子出入,且夜夜笙歌,南市專勤隊蒐證約1個月,日前展開掃蕩,查出15名越女持觀光簽證違法來台工作,其中包含2名少女。

專勤隊員查核小曼身分,發現這名衣著火辣、露出水蛇腰的女子,護照性別欄竟是男性,讓隊員一陣驚訝。

據了解,小曼的坐檯生意不錯,1節2小時約3、4百元,1天可超過10番,收入多達5、6千元,孰料,被逮後,「她」變性消息傳出,讓不少客人相當訝異,其他越南姊妹被收容後,都有常客會面,送一些生活用品、零用錢,僅小曼「沒被點檯」無人關心。

專勤隊表示,15名越女訊後依法裁處3萬元,除遣送回越南外,並管制3年內不得入境,另業者依違反就業服務法,裁處最高75萬元罰鍰,且僱用未成年女子,另裁罰12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