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騷擾女大生 色牧師丟差還不罷休

本報示意照。

本報示意照。

2019/04/26 06:00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在校園福音團契擔任要職的男牧師,被控對實習女大生「腳來手來」,還強迫女大生按摩他的下體、猛傳多封噁心訊息,即使被停職後,也一再藉機接近;台北地院認定男牧師所為,造成女大生身心靈受創,判應賠償60萬元。

受害人指控,男牧師利用監督、指導權限,藉口自身年紀大需要人幫忙按摩,要求女大生每週到其住處按摩,曾三度脫褲要求按摩下體,多次親吻臉頰並碰觸私處,還傳送大量不雅訊息包括「緊緊抱著妳」、「深深的親吻妳」等。女大生向校園團契申訴後,男牧師被停職,並決議禁止他接近女大生,但男方仍藉機私下接近。

男牧師辯稱,有嚴重便祕問題,才要求女大生為他按摩「肚肚」,按摩時需塗抹甘油,才會把內褲退至低處,按摩時妻子都在場,加上本身年事已高,對女方只有感恩的心,被控三度脫褲則是誇大其辭,且女方曾傳訊回覆:「爺爺這麼疼我」等語。

法官審理認為,男牧師曾透過悔過書及申訴書等,承認對女方有不當行為,可見確實利用牧師身分猥褻或性騷擾,依此判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