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載酒店妹撞死人落跑 男找小弟頂罪

警方將肇逃的郜錦耀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警方將肇逃的郜錦耀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2019/04/23 06:00

死者騎單車闖紅燈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有北聯幫背景22歲男子郜錦耀,昨凌晨開車載酒店妹返家,經北市中山區,撞死騎單車闖紅燈的陳男;郜男肇逃,還找江姓少年頂罪,要他去投案。當警方告知「人被撞死了!」江少才說出實情,警方逮到郜男,依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、頂替等罪嫌送辦。

聽到人死了 小弟全供出

警方調查,郜男昨凌晨5點多駕車行經新生北路與南京東路口時,疑車速過快且沒開車燈,撞上騎單車闖紅燈的50歲陳男;陳翻滾數圈倒地,郜闖禍後立刻逃離。附近民眾聽到聲響查看報警,陳送醫回天乏術。

警方追查肇事車輛之際,16歲江少自行到派出所投案,聲稱剛才開車撞到人。警方問肇事地點等細節,他卻一問三不知;警方研判是被找來頂罪,告知陳男已身亡,這時江少神色緊張,警方追問下才說出實情,還說郜怕警方查通聯而沒收他手機。

郜男擔心江少被警方揭穿,還找來2名友人去派出所「借廁所」,實際上是要友人趁機觀察江少。有員警發現這2人一離開派出所就打電話,上前追問,才發現話筒另端是郜男。

肇事車藏北投山區

郜男因此出面投案,聲稱案發前載一名酒店妹回家,途中沒注意路況才釀禍,還說將車藏在北投山區。

陳男的家屬說,陳在外租屋居住,擔任清潔工,不知他為何凌晨5點多騎單車外出。

警方另查出,郜男有北聯幫背景,曾涉去年7月北市殯儀館槍擊案;警方將肇事車輛拖回採證,發現車頭與擋風玻璃嚴重毀損,調閱監視器研判,郜車速可能達80公里;雖然他到案後酒測值為0,不排除肇事逃逸是因為酒駕,將再釐清。

陳男的單車被撞爛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陳男的單車被撞爛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