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物流車司機誤按遙控器 尾門夾死自己

物事發的流車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物事發的流車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9/04/21 06:00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43歲林姓物流車司機,昨凌晨4時在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物流中心下貨時,疑放下的油壓尾門擋到後方車輛,林男為了會車,人站在貨斗內,頭邊向外看,同時收起油壓尾門,卻疑誤壓遙控器,致尾門完全收起,造成他的頭頸被夾在貨斗與尾門間數分鐘,送醫不治。

事發時,林男為求快速讓後車通過,便站在貨斗內,使用遙控器將油壓尾門緩緩升起。他為確定後方空間足夠會車,同步把頭從車內探出查看,卻疑不慎又壓到遙控器,導致油壓尾門持續上升至收起,林反應不及,下巴至頸部遭尾門緊夾,數分鐘後才被同事發現。

由於遙控器掉在車內,同事只得報案求助,消防人員趕來,將尾門扳開救出林男,雖當時還有心跳,但最後仍因傷重不治。

不宜站在貨斗收尾門

警方呼籲,油壓尾門力道強大,操作時應預留足夠空間,操作者需站在車旁,不建議站在貨斗,一方面可確認操作過程中無人車經過,另一方面也確保操作者不會被困在車廂內;另於收起尾門期間,操作者不可靠近、觸碰尾門,更不得於關閉期間探頭入貨斗,以免來不及「抽身」,身體就會被夾住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林姓物流車司機遭油壓尾門夾困,頸部受創送醫不治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林姓物流車司機遭油壓尾門夾困,頸部受創送醫不治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