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膽包天/趁美魔媽講電話 伸進袖口摸胸5分鐘

吳男當著「真真」3名年幼子女面前,大膽伸鹹豬手摸胸長達5分鐘。(資料照,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)

吳男當著「真真」3名年幼子女面前,大膽伸鹹豬手摸胸長達5分鐘。(資料照,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)

2019/04/20 06:0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堪稱美魔女的真真(化名)持手機講電話,襯衫袖口洞開,吳姓友人竟當著她3名年幼子女面前,大膽伸鹹豬手摸胸長達5分鐘,吳男辯稱是不小心碰到肩頭,但小孩作證,有看到吳男摸媽媽,媽媽還一直閃躲,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判吳男10月徒刑。

3小孩作證 色狼判刑10月

判決書指出,真真與吳男熟識,真真2017年2月帶2名幼女在台中巧遇吳男,兩人聊起天來,吳某隨後與真真去接她的兒子下課,當晚吳男邀約真真到他租屋處參觀,當晚10時真真的手機快沒電,向吳借用手機打電話。

真真持手機講電話時,襯衫袖口大開,吳男竟將手伸入襯衫內撫摸,真真邊講電話邊閃避,卻推也推不開,維持數分鐘,由於3個孩子都在一旁,真真不甘受辱,帶孩子離開並報案。

吳男到案否認犯行,辯稱只是推她肩頭,要真真不要再講電話等;但3名小孩作證,兒子說看到吳男一直摸媽媽胸部,兩名幼女則指媽媽有閃避、想推開對方。

真真證稱,吳男摸她約5分鐘,講完電話還在摸,她推開吳男,對吳說「怎麼可以這樣摸我,又不是妓女」,之後就到警局報案。

台中地院以吳男有公共危險罪前科,事發後未與被害人和解,開庭還多次無故未到,依強制猥褻罪判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