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戀高富帥「餘生都是你」 情郎竟是胖宅刺青男

高富帥的情郎,實際上竟是全身刺青的魯蛇騙徒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高富帥的情郎,實際上竟是全身刺青的魯蛇騙徒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9/04/16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警方查獲專騙中國、新加坡等華裔女子的愛情騙徒詐欺機房,逮捕男子徐偉哲等16人,發現中國米姓正妹還留下「晚點遇到你,餘生都是你」的癡情字詞,當米女得知被騙300多萬元,在視訊中對著警察抱頭痛哭;另名中國籍正妹還製作愛情手冊寄給情郎,誓言「遇見愛情、願得一心、白首不離」,她卻不知道,照片中帥氣宛如金城武的情郎,本尊竟可能是身材臃腫、全身刺青的台灣魯蛇騙徒。

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五隊本月11日於南投縣草屯鎮及中市大里區,查獲兩個詐欺機房,逮捕16人,其中21歲機房主持人徐偉哲高中畢業,沒有前科。

愛情兵團 專詐華裔女 痛失300萬 中國女視訊暴哭

警方調查,這群騙子先從網路盜取俊男照片,再透過交友軟體「探探」,尋找中國、新加坡等華裔女子,透過微信誆稱是富二代或銀行主管,用甜言蜜語騙對方跳入愛情陷阱,再以欠缺業績等理由,誘騙對方匯款。

警方找到4名被害人,初估兩個機房今年2月營運至今,騙得台幣近500萬元。

警方搜索時,騙徒正透過視訊詐騙中國一名米姓「小資女」上班族,當警察告訴她受騙,她淚流滿面稱「真相竟如此傷人」,還表示,對方謊稱是金融公司經理,以業績不足騙她匯錢,她存款不夠,還向朋友借錢,「感情跟錢全賠了」。她願意飛到台灣作證,要讓愛情騙子付出代價。

警方在機房找到愛情手冊,封面寫有「遇見愛情、願得一心、白首不離」;警方發現,手冊是一位看似富裕的中國籍正妹,把她與騙徒的微信聊天訊息截圖、製作成一本手冊,再寄到台灣超商轉給騙徒,手冊裡充滿對愛情的期待,還說「男主角」帥得宛如金城武。

不過警方表示,抓到的騙子多是臃腫、全身刺青、學歷低的台灣男子,全案依詐欺罪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法辦,徐男與3位幹部羈押、1名通緝犯騙徒發監執行,其餘各以10萬元交保。

正妹誤認遇到真愛,製作愛情手冊送給盜用外國帥哥照片的騙徒。
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正妹誤認遇到真愛,製作愛情手冊送給盜用外國帥哥照片的騙徒。 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表格

表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