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千毅洗白當直播主 賣直升機衝出人氣

連千毅曾拍賣直升機、超跑、名貴車輛,並找來女模雪碧一起直播衝人氣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連千毅曾拍賣直升機、超跑、名貴車輛,並找來女模雪碧一起直播衝人氣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9/04/08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因直播請網友吃漢堡而鬧出風波的連千毅,其實本名為連健任,他過去有黑幫背景,但近年來積極轉型,成功洗白化身臉書直播主。他透過臉書直播拍賣直升機、遊艇、超跑,被稱為「直播拍賣天王」,他還找來知名女模「雪碧」直播,甚至大方接受媒體訪問、推出LINE貼圖而成功抓住網友關注。

資深刑警指出,現年32歲的連千毅,具天道盟太陽會背景,江湖上人稱「任哥」;他年輕時因為口才與手腕靈活,地位逐步提高,還經營地下錢莊並率眾從事暴力討債,也因此被警方掃蕩入獄。

2011年,連被控是竹聯幫天龍堂大哥,利用警方不介入「債務民事糾紛」的漏洞,率眾暴力討債前先打110報案,警方一離開就嗆被害人「警方來過再報案也沒用」,曾有1名單親媽媽借10萬元,就被坑走2000萬元的店面。不過,連在昨天的致歉直播中澄清,他沒加入竹聯幫天龍堂,而是當時與1名天龍堂好友走得近才被誤認。

連過去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,近年來因有小孩,想多留時間陪伴小孩,於是轉型為網路直播主。連創立「蘭庭精品」,在網路上拍賣手錶、精品、名牌包,他因主持風格獨特,再加上講話豪爽、阿莎力,還曾與知名女模「雪碧」一起直播,拍賣直升機、遊艇、超跑、市價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「幻影」等名貴物品,成功炒熱知名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