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剛宣示違法零容忍 街頭鬥毆開槍2重傷

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2019/03/21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、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28歲蕭姓男子為替疑遭性侵的前女友「小雯」出氣,找來8男助陣,與38歲劉男等9人在街頭械鬥,劉男的一方連開4槍及揮刀,造成蕭男這方的2名男子重傷、1輛轎車遭燒毀,警方6小時內逮到涉案的18名男子,依殺人未遂、公共危險、槍砲、妨害秩序等罪偵辦。

就在案發前3個多小時,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甫在三重警分局宣示展開「違法零容忍」強勢執法專案,未料不久就發生治安紛擾;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說,不允許治安受任何挑釁,聚眾鬥毆若構成組織犯罪,警方絕不寬貸。

女控遭性侵 2掛人爆衝突

警方調查,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劉男,收留中風半身不遂的呂姓國中同學,上週劉男試槍時曾誤擊對街公寓玻璃,遭法辦獲5萬元交保。25歲吳男前天到劉男家打麻將,叫來25歲傳播妹小雯助興,小雯指控在房內休息時遭呂性侵,吳質疑半身不遂的呂男如何能性侵,要求報警,小雯拒絕,嗆聲要輸贏後離去。

蕭男為替小雯出氣,深夜與吳男在公園談判,兩造各帶人馬,吳開4槍造成對造的唐男臀部中彈,陳男左手臂受刀傷,深可見骨,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;稍後小雯前往警局提告性侵。

替前女友出氣的蕭姓男子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替前女友出氣的蕭姓男子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