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去年葬身火窟╱康龍禍不單行 兒燒機車送辦

機車多處遭燒壞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機車多處遭燒壞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9/03/14 06:00

康龍︰他說會改 沒想到又這樣

〔記者王宣晴、蕭方綺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康龍的38歲兒子,昨涉持打火機點燒住家騎樓處的機車,警方獲報趕抵時,康的兒子坐在樓梯間吃早餐,手掌有燒燙傷,辯稱手上的傷是工作時不慎燙傷,詢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出獄不久 前晚因傷害進警局

康龍昨受訪說,他已65歲,管不動兒子了,之前跟他說了很多人生道理,兒子都說會改,「沒想到現在又這樣,可能又吸毒了吧!」語氣無奈。

警方調查,康龍與妻小、孫子住在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,去年1月12日住家因電暖器起火發生火警,康帶著孫子逃出火場,妻子被救出後送醫不治。康的兒子當時因毒品案在監服刑,排除與火警有關。

康的兒子出獄後,前晚才因對熟人傷害進警局,昨上午走到騎樓抽菸,拿打火機隨機點燃機車把手上的手套,目擊民眾上前滅火並喝斥他,康的兒子不理會,逕自走回公寓,稍後被逮捕。

康龍的兒子昨涉燒壞住家附近機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康龍的兒子昨涉燒壞住家附近機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