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載美魔女開房間 伊甸執行長停職

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。(資料照)

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8 06:00

〔記者楊綿傑/台北報導〕在國內社福界耕耘多年的伊甸基金會,執行長黃琢嵩被爆出發生婚外情;伊甸基金會昨天聲明,對成員私領域問題不回應,但先暫停黃的執行長職務。

鏡週刊昨天報導,黃琢嵩貼心載送林姓美魔女下屬及其兒女上下班、上課,路程長達100多公里,甚至在小年夜帶她們用餐、挑禮物,並至台北市北投知名溫泉飯店開房泡溫泉等。相較於黃男與林女有如一家人般相處,妻子卻必須冒雨自行騎著身障機車上班。

20年恩愛夫妻 掀波

黃的妻子吳女大黃7歲,患有小兒麻痺,在伊甸基金會基隆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任職,2人結縭20年,先前還一起接受GOOD TV訪問。黃受訪說:「不能幹壞事,因為特徵明顯容易被發現」,未料捲入婚外情風波;吳女也提及她勇敢追求感情,螢幕前兩人形象恩愛。

受訪曾稱:特徵明顯 不能幹壞事

被爆介入黃琢嵩婚姻的林女,現年42歲,2014年進入伊甸工作,4年間升到新北市愛悅養護中心組長。

伊甸基金會指出,伊甸是社會公器,社會福利服務是社會大眾交付的職責,為確保服務運作順暢,董事會決定先暫停黃的執行長職務,由兩位副執行長暫代。本報昨致電黃琢嵩,他未接聽。

黃琢嵩現年50歲,右耳患有小耳症,輕度聽障,1988年起,協助伊甸籌備建立多處服務據點;黃琢嵩自學取得多項證照,所帶領團隊多次獲得政府獎項,並在參與修訂身心障礙者權益相關政策、庇護工場研發等方面都有表現。
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(右)曾與妻子上電視談論婚姻相處之道。(取自GOOD TV)
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(右)曾與妻子上電視談論婚姻相處之道。(取自GOOD 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