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學的爸爸是狼人 裝懂穴位襲胸搓乳

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4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吳姓補教老師幫友人的女兒、也是自己女兒的同學小玲(化名)補習,佯稱懂「穴位」按摩,藉此摸按小玲胸部;高雄地院法官認定吳男觸犯「對少女利用權勢猥褻罪」,判刑6月、可易科罰金。

法官查出吳有性侵前科,曾被判刑2年定讞,2012年假釋,屬於累犯。合議庭認為,被告開私人補習班並擔任老師,未維護師道與分際,竟利用幫被害人按摩趁機猥褻,對被害人心理造成嚴重傷害,因考量他坦承犯行,道歉和解,依此做出判決。

高市教育局查詢「補習班資訊管理系統」,確認吳男不是立案補習班老師或業者,應該只是個人家教班,不可向學生或家長誆稱是補習班,將追查吳男有無違反超收5人之規定。

判決指出,吳男為小玲補習功課,深獲被害人信任與崇拜,沒想到他在自家頂樓私設的補習班為小玲按摩時,直接把手伸進內衣按壓胸部,還搓乳頭;小玲後來告訴學校老師,揭發吳男惡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