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球名將謝政鵬女友 文大正妹遭公車撞斃

張恒綿和網球名將謝政鵬出遊合照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張恒綿和網球名將謝政鵬出遊合照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9/02/20 06:00

〔記者鄭景議、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女學生張恒綿,昨天傍晚在學校附近路口走斑馬線過馬路時,被右轉公車捲入車底喪命;20歲張女外型亮麗,臉書與IG上和知名網球女將謝淑薇胞弟謝政鵬有一起出遊等多張合照,張女友人表示,她們是情侶。謝政鵬目前在國外比賽,因聯繫不上,不知其回應。

路口轉彎釀禍 駕駛被停職

警方初步調查,公車駕駛疑遭A柱擋住視線釀禍,確切肇因須進一步調查。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表示,本件車禍不僅是路口轉彎處的視線受遮蔽,也歸因於駕駛疏於注意,對於罹難者和家屬非常對不起,公司會負起完全責任,已將肇事駕駛停職,公司也會對駕駛全面加強行車安全教育。

警方調查,62歲呂男昨駕駛大都會紅5公車,從陽明山發車往來捷運劍潭站,約下午5時從文大校內載客駛出,欲循格致路下山,當時號誌為閃黃燈,呂從T字路口欲右轉前略停看了一下,未注意到張女過馬路,右轉時右前車頭撞上張女,將她捲入車底、上半身遭輾重創,送醫搶救兩個小時仍不治。

才剛開學 舞蹈高手遭橫禍

張女媽媽趕到醫院,得知女兒死亡痛哭不已,拜託警方查清楚車禍原因。

呂姓司機供稱,當時沒看到女學生,直到乘客驚呼提醒才發現闖禍;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呂男送辦。

學校本週開學,張女剛回校上課,竟遭橫禍;張女是舞蹈高手,國中時就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民俗舞比賽得到優等,她也是北投千榕舞蹈團的一員,臉書及IG上有她和謝政鵬去年到情侶聖地高美濕地遊玩、一起爬台北市金面山等的合照、牽手照。

張恒綿和網球名將謝政鵬出遊合照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張恒綿和網球名將謝政鵬出遊合照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張恒綿遭公車撞上捲入車底,送醫搶救不治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張恒綿遭公車撞上捲入車底,送醫搶救不治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