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年前呼麻 10年後種麻 刑局逮知名刺青師陳建勳

刺青師陳建勳。(資料照)

刺青師陳建勳。(資料照)

2019/02/16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國內外刺青界頗具知名度的「名藝紋身坊」刺青師陳建勳,10年前吸大麻遭逮,近來進一步在新北市五股區的透天厝住處種大麻,還涉及去年國道3號的追車槍擊案,前天遭刑事局偵一大隊第一隊逮捕,起出大麻活株120株,法官裁定收押。

警方調查,47歲陳男早期在西門町開設刺青店,因作品前衛、作工精美,生意不錯,在刺青界打出知名度,一度擴展經營3家店面,後來轉往新北市經營「名藝紋身坊」,並在網路成立專屬部落格。

警方查扣大麻活株120株,以及筆記本、燈具等大批製造大麻器具設備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警方查扣大麻活株120株,以及筆記本、燈具等大批製造大麻器具設備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