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命運交織的愛情變調 唐鳳遭女友控咬人家暴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傳出去年與女友口角、咬打傷對方,被女友控家暴。(資料照)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傳出去年與女友口角、咬打傷對方,被女友控家暴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7 06:00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甫入選美國外交政策期刊「全球百大思想家」的行政院跨性別政務委員唐鳳,去年因與交往逾10年的女友口角,被控咬打對方,女友提告家暴傷害罪。唐鳳昨透過辦公室表示「沒有回應」;行政院表示,唐鳳已委請律師處理官司的問題。

唐鳳委律師處理官司 不回應私事

唐鳳的K姓女友去年下半年陸續在私人臉書貼文「若有人莫名其妙宣稱是我的另一半,或宣稱曾與我簽署與婚姻內容相關的契約或協議書,或使旁人誤以為該人有資格干涉我的決定、職業甚至隱私,皆與事實不符」,口吻堅決的態度,透露出與唐鳳感情生變。

本月24日K女點名唐鳳「不可干涉我的人際關係」,要求任何人未經她同意,不得蒐集其個資轉告唐鳳。

唐鳳從小就是天才兒童,16歲自創電腦公司,35歲獲蔡政府重用,出任行政院數位政委,是全球首位跨性別部長。平日中性打扮的唐鳳,曾說一直清楚知道自己就是女生,曾在媒體專訪讚美另一半,說已和對方同居,彼此充分了解對方,是命運交織的感覺,還一起養了2貓7狗。

據悉,唐鳳出任政委後公務繁忙,開始與女友發生摩擦,嚴重衝突的關鍵是在去年5月,女友疑想看唐的手機,雙方先口角進而拉扯,過程中唐咬了對方一口、還推了一把,造成對方腳傷。女方事後驗傷,去年底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