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見家暴/稚兒沒拔插頭 父揮拳暴打

苗栗男童遭繼父毆打,整張臉鼻青臉腫,計程車司機於心不忍,拍照PO網。
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苗栗男童遭繼父毆打,整張臉鼻青臉腫,計程車司機於心不忍,拍照PO網。 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2019/01/18 06:00

3度施暴判拘 又動手

〔記者蔡彰盛、鄭名翔、彭健禮/綜合報導〕各地陸續傳出虐童案,新竹縣馮姓男子不滿妻子竟涉嫌打女兒出氣,又認為兒子沒拔電視機插頭,把兒子打得全身都是傷,被新竹地檢署依傷害等罪起訴;苗栗也有10歲男童被繼父揮拳打得鼻青臉腫,遭警方移送法辦。

檢方調查,馮男3度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被判拘役,被新竹地院核發民事通常保護令後,仍於去年7月間,酒後不滿妻子回娘家,竟毆打女兒多處受傷,當晚大兒子未照他指示拔除電視機插頭,竟拿鹽巴罐及奶粉罐丟砸兒子,還徒手把兒子打得全身是傷。

苗栗也傳繼父管教不當

至於苗栗縣頭份市10歲男童,因在校偷竊,遭曾姓繼父揮拳毆打臉部致鼻青臉腫,男童昨由祖父、母親陪同搭計程車報警,司機見到男童慘樣十分痛心,拍照PO網引發公憤。

頭份警方昨拘提曾男,他承認一時氣憤動手,被警方依傷害等罪送辦。苗栗縣社會處強調,曾姓繼父雖是為了男童好,但用錯方法,呼籲家長管教兒女,要先整理自身情緒,以理性、耐心來教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