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中就帶球結婚 轟動武林的愛情 2年玩完

小媽媽去年離婚前夕在臉書上飆罵老公,還牽連女兒,罵她長得像便便。
(取自臉書)

小媽媽去年離婚前夕在臉書上飆罵老公,還牽連女兒,罵她長得像便便。 (取自臉書)

2019/01/17 06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狠心的「牛奶媽」李女16歲生女、17歲虐殺女,據國中學姊指出,其實她曾有一段令人羨慕的愛情,只是懷孕後輟學,太早接觸複雜的社會,在短短2年間「變身」。

前夫是大3歲的學長

國中學姊透露,認識女童的生父李男與生母李女,20歲的李男是她的學長,而李女是她的學妹,當時李男在學校就常跟比較不愛讀書的學生當朋友,但也不是什麼風雲人物,雖然在同屆裡不算吃得開,但是因為草根性強、個性幽默,在學妹間很受歡迎。

李男在國中畢業後,不曉得有沒有升學,只是常看見李男回到學校找李女,由於從國中開始李男就常參加廟會活動,在當時國中還沒畢業的李女眼裡看來,李男相當成熟,兩人交往時,讓不少同學側目。

鬧離時 飆女兒像便便

沒想到,李女國中還沒畢業就懷孕,就此改變她的一生,李女的學姊說,這件事當時還很轟動,李女也希望得到一個美滿的家庭,但李男似乎無法滿足她,疑似常跟朋友出門夜歸,將李女拋在家,最後愛侶漸漸出現裂痕,而李女則將這股氣轉嫁到1歲多的女兒身上,還曾PO出女兒照片,疑似罵李男「沒良心」、「長大成人浪費米、難怪小孩長得像便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