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醫恨醫生夫離家出走 亮驗孕棒 嗆懷小王種

情境照

情境照

2019/01/15 06:00

女醫︰夫拋妻棄子 離家4年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地區一對醫師檔夫妻,先生常情緒失控摔東西咆哮,最後索性在外流浪長達4年不回家,幾乎音訊全無,後來有事終於回家處理,妻子憤而拿出自己中獎的驗孕棒,明確告訴老公自己已懷了小王的種,更向新竹地院聲請改用分別財產制,法官判准。

法官調查,結婚25年的這對醫師夫妻檔,婚後育有2子,先生經常因情緒不穩動怒咆哮並摔擲物品,致女醫師及2名兒子心生恐懼。

男醫︰妻外遇讓他心痛離家

2014年間,痛苦不堪的女醫師曾向浸信會會友求助,協調亦無效果,事後男醫師就離家出走,未曾返家。長達4年期間男醫師就這樣拋妻棄子,不曾回頭,女醫師憤而向新竹地院聲請夫妻財產改用分別財產制。

男醫師告訴法官,是因工作忙碌致未與妻兒頻繁互動,夫妻分隔是因妻子有婚外情,讓他心痛不已,他不同意改分別財產制。

男醫師指控,不久前妻子拿驗孕棒告知他,聲稱她已懷孕,因他確定孩子不是他的,自那時起他就覺得婚姻已經發生破綻,加上分居已久,致婚姻生活無法回復。

法官准改採分別財產制

法官指出,民法第1005條、第1010條規定,有重大事由或夫妻難於維持共同生活,不同居已達6個月以上時,法院得宣告改用分別財產制,不論夫妻對婚姻發生破綻何人有過失,或其過失比例為何,本案夫妻既有長期分居事實,婚姻已發生破綻而無法回復,自應准許改用分別財產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