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欽良起訴日 要寶島時代村復業

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2019/01/05 06:00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54歲南投聞人江欽良,過去有30多項前科,17歲替老大許金德砍殺彰化角頭張坤保,19歲槍殺雲林縣議員林棋棟,還曾是「黑牛」黃鴻寓的得力戰將。江欽良入獄後藉保外就醫機會脫逃,期間犯下多起暴力恐嚇案件後落網,2002年假釋出獄,積極「漂白」投入地方事務和公益等,開設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。

要犯「漂白」 江欽良成南投聞人

江欽良經營夜市、購地蓋房子出售,也傳從事砂石業,6年多前與藝人小潘潘結婚;同日,經營的寶島時代村開幕,顏清標、張榮味等人到場。在傳出與吳敦義等人同遊峇里島後,江曾稱︰「很多混混都自稱是江欽良的細漢ㄟ為非作歹,壞事都要推給我!」

南投檢方偵辦江欽良詐貸案,偵辦期間,江欽良結束寶島時代村和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,但夜市才結束3天,攤販陳情希望他繼續營運。江昨被檢方起訴,但心情似乎未受影響,反而指示員工準備寶島時代村復業工作,也宣布在檢方歸還查扣的電腦主機前,無償提供場地給夜市攤販做生意。

南投聞人江欽良漂白後與藝人小潘潘結婚,江被起訴後,反而指示員工準備寶島時代村復業工作。 (資料照)

南投聞人江欽良漂白後與藝人小潘潘結婚,江被起訴後,反而指示員工準備寶島時代村復業工作。 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