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跨年上男人車…醋男談判反挨刀

文化大學後山元旦傳出鬥毆事件,圖為文化大學外觀,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文化大學後山元旦傳出鬥毆事件,圖為文化大學外觀,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2 06:00

元旦血濺陽明山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曾姓男子開車載著林姓女友、數名好友,相約另名開車的蕭姓及歐姓男友人一起跨年,2輛車一行人中途一度到台北市羅斯福路的酒吧,跨年時,林女跑到蕭男車上慶祝,下車後錢包掉在車上,曾男發現林女錢包掉在蕭男車上,吃起醋來,昨午相約在文化大學後山歸還錢包時,蕭男一方拿不出錢包,曾男竟打了蕭男一記耳光,蕭男一氣之下持開山刀砍傷曾男。

女友錢包掉蕭男車上

24歲林姓女子供稱,跨年時不慎將自己錢包掉在20歲蕭姓男友人車上,林女的說法讓她25歲的曾姓男友內心起疑,原來跨年時林女一度消失,「居然是上了別的男人的車?」於是相約對方還錢包時,要對方交代清楚。

雙方約在文大後山的凱旋路碰面,歐姓男子表示沒看到錢包在車上,而且跨完年後他跟蕭還有將車開去其他地方,中途還載過許多朋友,不清楚錢包在哪。

男友賞蕭男巴掌引殺機

雙方談不攏下,蕭男姍姍來遲,曾男見女友錢包莫名掉在蕭車上,蕭男又遲到,不爽下要蕭給個交代,並直接賞蕭男一個耳光,蕭男氣急敗壞下,拿出後車廂的開山刀往曾、趙兩人砍去;曾、趙兩人被砍後,高聲求救並飛奔跑回車上,林女也一起上車離去。

曾、趙兩人被砍求救 開車逃

警方指出,昨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,指文化大學後山有人打架,趕到時鬥毆者已鳥獸散,隨即在仰德大道上攔查可疑車輛,不久攔到一輛4人共乘的小轎車,發現車內的曾男及趙男均遭刀械割傷,刀傷約7、8公分,意識清楚,警方先協助將人送醫,2人手術後住院觀察中。

警方認為蕭男及林女供詞還有兜不攏之處,且被害人曾、趙還在醫院,將進一步釐清鬥毆詳細原因,並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