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營賭男陳屍溪中 疑欠債壓力輕生

三峽鹿母潭溪昨下午發現一具男屍,身上多處瘀青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三峽鹿母潭溪昨下午發現一具男屍,身上多處瘀青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8/12/30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、邱俊福/新北報導〕曾被警方查獲涉嫌經營職業簽賭網站的徐姓男子,昨天被發現陳屍新北市三峽成福鹿母潭溪,全身只著一條內褲,由於頭、腳等處瘀青,且徐男在外積欠5、600萬債務,徐父懷疑兒子遭人設局約出殺害棄屍,不過徐男女友與友人說,徐男因欠債壓力很大,月初曾透露輕生念頭。

警方說,死者身體浮腫、依稀看出頭、手瘀青,但沒有致命傷,死者是在白天自行開車進入成福山區產業道路,無人尾隨,放在車上的皮包內有數萬元,以及手機等都還在,初步檢視似無外力介入跡象,將報請檢方相驗,釐清死因。

三峽警分局成福派出所昨獲報,有人倒臥在鹿母潭溪的一塊石頭處,警、消發現該男子已死亡,身上有傷勢,不確定生前遭毆打,或是落水後遭石塊撞擊造成,另研判死者身上衣物是遭湍急溪水沖走,只剩內褲。

當地里長28日傍晚曾在產業道路發現一輛轎車,感覺可疑而報案,警方聯繫車主徐男的親友,同時過濾監視器,發覺車子早在22日就開到山區停放,昨天發現的死者正是徐男。

死者父親透露,兒子在外欠債,曾到簡姓友人住處避風頭,本月10日出門後未再回家,友人15日報案協尋。

徐男涉嫌總代理經營中國「北京賽車」線上博弈遊戲賭博網站,今年9月初遭刑事局逮捕,警方過濾帳冊發現,網站經營1個月,下注總金額就高達3.8億元,抽取手續費逾千萬元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被發現陳屍新北市三峽成福鹿母潭的徐姓男子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被發現陳屍新北市三峽成福鹿母潭的徐姓男子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