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租屋網起家 台灣搜房否認詐欺

有英國房地產專家之稱的台灣搜房,被控以「保證獲利」為餌,推銷投資英國等歐洲不動產,粗估兩公司吸金至少10億元。(圖取自台灣搜房網頁)

有英國房地產專家之稱的台灣搜房,被控以「保證獲利」為餌,推銷投資英國等歐洲不動產,粗估兩公司吸金至少10億元。(圖取自台灣搜房網頁)

2018/12/21 06:00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針對被控「吸金」一事,台灣搜房專案總監冼敏婷表示,相當不解,而且已經提供當時的相關金流與資料給檢調單位。

她表示,遭到檢調單位調查的海外房地產個案,是他們在2014年代理英國二線城市的案子,當時「保證租金」、「保證買回」以及「保證獲利」等相關資訊,均是英國當地開發業者所宣傳,他們只是轉達開發商的資訊,而且進一步了解,當時購買該案的民眾,事後均有取得產權,而且銷售程序一切符合經紀業規範,他們是合法業者。

而且當初就是因為英國的交易制度,任何房地產買賣都要透過律師見證,甚至購屋金流,都要先匯到律師事務所設定的專戶裡頭,等到一切手續經過律師認證後,才會匯給開發商,實在不清楚為何現在爆發這種事情。

台灣搜房網是2003年成立,最早是經營租屋網,2010、2011年才切進代理銷售海外房地產,目前銷售過的海外房地產包括英國、日本、泰國、美國、柬埔寨、中國等,國內據點則分布在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,甚至在中國福州也設有據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