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頭、灌煙、不讓睡…情侶收錢顧童 狠虐致死

高雄地院昨依傷害致死罪,將高男重判12年、杜女3年6月徒刑。(資料照)

高雄地院昨依傷害致死罪,將高男重判12年、杜女3年6月徒刑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3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無保母證照的杜姓女子,受託照顧1歲男童,認為男童不聽話,杜女與高姓男友除毆打男童、逼罰站、綑綁、不給睡覺,還把煙霧灌入男童口中娛虐等,高男甚至說「我在想今天怎麼玩他」;去年9月間,連續凌虐5天後害死男童,高雄地院昨依傷害致死罪,將高男重判12年、杜女3年6月徒刑。

男重判12年 女判3年半

檢警調查,36歲杜女2015年間,除照顧自己未滿1歲的兒子,同年9月又受許姓女子之託,充當許女1歲多兒子的保母,每週照顧5天,月薪2萬3000元。

判決指出,被告杜女認為許童經常哭鬧,丟扔東西,還會欺負她的兒子,憤而強迫許童罰站,同時向高姓男友抱怨,高男竟狠揍許童、罰跪,還在許童嘴巴塞布、綁住雙手;高男獨自照顧許童時,也不時毆打,還故意不讓他睡覺。

更誇張的是,兩人竟以分享施虐照片為樂,杜女曾傳訊息說「剛修理完」、「持續跪地中」、「他快被我打死了」等,此外,為免虐童一事曝光,還傳訊「他腳紅紅的很明顯,看可不可以把他弄散?」高男也曾傳訊「我在想今天怎麼玩他」等。

全案於2015年9月19日曝光,許童在高男的辦公室遭虐至全身癱軟,陷入昏迷,送醫搶救6天不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