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歲童答不出問題 圍棋老師甩耳光濺血

縱橫圍棋補習班外觀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縱橫圍棋補習班外觀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8/12/12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恨鐵不成鋼?

新竹縣竹北市縱橫圍棋補習班的63歲吳姓教師,發現9歲男童小安(化名)答不出問題,竟捏住他的鼻子甩耳光教訓,導致小安臉、鼻受傷且流鼻血,新竹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,判吳男拘役40天,如易科罰金為4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吳男原本在縱橫圍棋短期補習班授課,去年7月19日下午1點半,吳男教圍棋時,見小安對他的提問均未答覆且暗自哭泣,竟捏住小安鼻子,掌摑其左臉頰,致小安左臉鈍挫傷、鼻部鈍挫傷且流鼻血。

法官審酌吳男無刑案科刑紀錄,雖坦承犯行,因金額差距過大,未能與男童家屬成立民事和解,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刑。

施暴師 當天被離職

記者昨晚詢問補習班,補習班表示吳男動手打傷孩子當天,他們就已請他離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