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鈕承澤性侵疑雲/「誰帶她去鴻門宴?」檢擬傳女主管釐清

臉書「靠北影視」社團上,有人針對鈕承澤性侵疑雲質疑「有想過是誰帶她去這個鴻門宴?」。(取自臉書)

臉書「靠北影視」社團上,有人針對鈕承澤性侵疑雲質疑「有想過是誰帶她去這個鴻門宴?」。(取自臉書)

2018/12/09 06:00

〔記者吳政峰、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名導鈕承澤被控性侵,案發當晚他邀請友人餐敘,被害人跟著女長官一起到鈕家,最後僅剩她和鈕男2人時「出事」;臉書「靠北影視」社團上,有人質疑「有想過是誰帶她去這個鴻門宴?」(見圖,取自臉書)加上鈕承澤當初原本想拿出60萬元息事寧人時,傳出居間奔走及計算出「以60萬元為宜」的即是女主管,因而女主管在全案中角色,引發影視圈人士議論。

女主管曾建議60萬元化解

據了解,台北地檢署承辦檢方已傳訊被害人及2名證人,尚未傳訊女主管,擬近日以證人身分傳喚,協助釐清相關案情。

鈕案曝光後,有人批評被害人當晚「自己不離開怪誰」,因而引出圈內人跟著在「靠北影視」貼文,直指「她回絕的話,你覺得她以後還有辦法在圈內接到工作嗎?」「面對這樣的壓力,她真的敢離開嗎?」「 有想過是誰帶她去這個鴻門宴?」等。對於不同看法的貼文,被影射的人未留言回應,外界也連繫不上,無從得知回應。

友人指 鈕沒說是男女朋友

另一方面,有媒體報導鈕男向警方主張,與該女是朝交往方向進行中的「男女朋友」,知情友人昨轉達,鈕承澤並未提到兩人是「男女朋友」,不明白為何會誤傳;鈕的委任律師胡原龍也說:「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,不清楚。」

至於鈕承澤剃髮,鈕的友人說,之前鈕承澤都關在家中未出門,加上狀態不好,是律師建議他要出來說明及面對媒體時,稍微修飾一下,看起來比較體面。友人表示,鈕承澤這幾天情緒複雜,「充滿各種焦躁、後悔、愧疚,無論對劇組、演員,甚至對對方都是」。

鈕承澤前天赴警局應訊,性侵疑雲風暴仍未解。(資料照)

鈕承澤前天赴警局應訊,性侵疑雲風暴仍未解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