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飆騎快速路 警車前後包夾

警方一路尾隨吳男(左),跟著追進隧道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一路尾隨吳男(左),跟著追進隧道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8/11/30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警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副所長陳俊霖,28日晚間巡邏發現45歲吳姓男子酒後騎機車,而且沒戴安全帽,機車搖搖晃晃,立即開啟閃燈鳴笛,要求吳男受檢,吳想甩掉警方,竟騎上萬瑞快速道路,一路朝萬里方向逃逸,警方擔心他的安危,只好一路尾隨,並通知大武崙派出所員警在道路終點攔車,吳男狂飆10公里後看見前方也出現警車,才束手就擒。

吳男狂飆10公里 束手就擒

警方調查,當時要求騎士將機車停靠路邊接受盤查,但騎士越騎越快,一路闖紅燈加速逃逸,後來再違規衝上限重型機車及汽車才能通行的萬瑞快速道路。陳員擔心騎士安危,一路尾隨在後方「護駕」,過程中聯繫線上警力支援,並請大武崙派出所支援警車進行攔截。

雙方騎了約10分鐘,騎士見警方已備妥警車嚴陣以待,減慢速度配合盤查,員警對他酒測,酒測值0.52毫克。吳男說,他與朋友小酌後,想騎車回家,遇到警車擔心被逮,才冒險騎上快速道路,詢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;警方另就吳男的多個違規行為,開出4張告發罰單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