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隔代教養淪啃老 逆孫攻擊嬤連2起

鍾姓男子日前夥同友人打劫阿嬤。
(記者曾迺強翻強)

鍾姓男子日前夥同友人打劫阿嬤。 (記者曾迺強翻強)

2018/11/10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、何玉華、曾迺強/綜合報導〕近日連續發生逆孫缺錢,竟痛毆拒給錢的阿嬤還戳眼濺血,以及夥友打劫阿嬤事件!

住在新北市八里的27歲林姓無業男子,前天向80歲阿嬤討錢買菸遭拒,竟在社區中庭花園痛毆阿嬤頭部,甚至伸手戳傷左眼,住戶趕緊阻止並報案,阿嬤頭部多處瘀傷,眼睛不斷流血,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;林男被強制送醫,由於阿嬤不願提告,警方協助通報家防中心,交由社會局介入。

另一方面, 嘉義縣18歲鍾姓男子由阿嬤一手帶大,鍾男平日遊手好閒,缺錢就向阿嬤索討,他因積欠債務,本月5日凌晨竟夥同友人利用暗夜,趁60歲阿嬤起床上廁所時,1人從後抱著被害人,另1人拿走阿嬤口袋裡的現金2100元,得手後共乘機車逃逸。

案發後,被害人報警說,其中1名歹徒講話的口音「和我的孫子很像」,但她不相信孫子會做這種事。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,確認犯案機車是鍾男以女友名義租用,鍾男到案後承認犯案;阿嬤得知孫子是搶匪,傷心欲絕。

孫子討不到錢,竟對阿嬤動粗。
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孫子討不到錢,竟對阿嬤動粗。 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