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歲童皮包骨關廁所 疑遭21歲小媽媽餓死

男童的林姓母親在警局中接受調查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男童的林姓母親在警局中接受調查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8/11/10 06:00

不到6公斤 僅正常男童一半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驚傳1名2歲半大的男童疑遭活活餓死事件!警方據報位在林森北路一處大樓公寓內有幼童暴斃,趕到現場發現,男童陳屍在浴室馬桶旁,身軀幾乎瘦成皮包骨,目測疑還不到6公斤,與正常2歲男童體重相差至少1倍以上。

半年前 男童妹妹也離奇亡

警方已逮捕在酒店上班的21歲男童林姓母親,與其21歲蕭姓男友,蕭男無業。警方查出林女還生有1名1歲的女嬰,半年前在嘉義被申報死亡,警方一併調查女嬰的死因,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。

蜷縮馬桶邊全身糞 警也淚崩

昨日晚間7時,台北市消防局接到報案指說有幼童死亡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在浴室地上發現1具幾乎已是皮包骨、全身早已僵硬的男童屍體,以蜷縮姿勢躺在馬桶邊,全身都是糞。

由於一般2歲左右幼童平均應是在12至14公斤左右,警方目測這名死亡幼童,研判最多近6公斤。警方通報將男童送請醫院試圖搶救時,將幼童屍身懷抱手中也不忍淚噴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男童林姓母親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上班,2年前和男童生父離異,1個月前在網路聊天室結識21歲蕭姓男友,賃屋同居。

昨天上午,林、蕭2人返家時,便已發現男童死亡,2人討論要如何處理,直到晚上才決定報警。

親媽說怕吵 才把男童關廁所

偵訊時,林女供稱是怕吵,才把男童關在浴室中,但警方研判林、蕭2人根本未照顧幼童,全案漏夜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