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拜不成險變雙修 女家教怒告男學生

(路透資料照,與新聞事件無關)

(路透資料照,與新聞事件無關)

2018/11/06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桃園市一名曾姓男子在6月中旬,與他所請的英文女家教珮珮 (化名)一起到新北市金山區的法鼓山參拜,但抵達園區時已超過開放時間,便決定留在附近,隔日再前往。兩人到汽車旅館投宿時,曾男褪去珮珮的衣物,並撫摸她的下體,隔天珮珮覺得自己被侵犯,報警處理。基隆地檢署偵訊後,認為無積極證據證明,曾男有違反珮珮意願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摩鐵過夜 等法鼓山開門

40歲曾姓男子找與自己年紀相仿的珮珮擔任英文家教,也曾多次向珮珮表達愛慕之意,但均未獲首肯。案發當天兩人相約到法鼓山參拜,便從桃園駕車前往,但抵達時才發現,法鼓山園區開放時間只到下午5點,已經無法進入。

兩人討論後覺得天色已晚,決定先到汽車旅館休息一晚,隔日再一同前往。沒想到進旅館後,曾男開始脫去女方的衣服、內衣,並親吻對方,伸手摸珮珮下體,甚至拉著珮珮的手撫摸,但只有愛撫,並未發生性關係。

女遭摸下體沒呼叫 告不成

事後,珮珮覺得自己遭曾男侵犯,報警處理。曾男向警方表示,確實有對珮珮做那些行為,但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,隔天也沒有發現珮珮有何異狀,不知為何她會提出告訴。

檢警調查,若曾男真的違反珮珮意願做出侵犯她的行為,被害人大可在旅館時大聲呼救,或趁著空檔向房務人員求援,但兩人離去時,旅館監視器畫面皆未發現異狀;雙方通訊軟體的對話紀錄雖能證實兩人有發生過上述情形,但卻看不出曾男有強迫珮珮的情況。

檢察官偵訊後,認為無積極證據證明曾男有強制猥褻珮珮的行為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