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緝毒犬「那美」靈鼻 麵包香中聞出上億元K他命

警方破獲企圖以麵包香掩蓋臭味的K毒工廠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警方破獲企圖以麵包香掩蓋臭味的K毒工廠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8/11/02 06:00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劉姓男子與陳姓妻舅選在麵包工廠旁設置製毒工廠,企圖以麵包香掩蓋臭味,但撲鼻香氣難不倒對「毒臭」情有獨鍾的緝毒犬「那美」,牠不負眾望,助警抄獲市值上億元的K他命毒品;警方還發現陳嫌才21歲,從東南亞引進新的製毒技術,還收年僅18歲的黃男為徒,堪稱全國最年輕製毒師傅。

逮最年輕製毒師傅

警方接獲情資,36歲劉男與21歲陳姓妻舅設製毒工廠,在高雄燕巢、大社及仁武地區不斷租廠房「移動式製毒」,警方經半年查緝,發現他們落腳仁武區。

檢方上月20日指揮警方前往仁武、大社區交界的鐵皮工廠查緝,起出K毒成品12.85公斤、液態半成品116.65公斤及製毒器具等,逮捕陳男、黃男,並循線在屏東縣東港逮捕劉姓主嫌,劉嫌等人供稱,第一次製毒就被查獲,尚未賣出。全案依毒品罪送辦後,3嫌均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專案小組指出,該集團刻意選在麵包工廠旁製毒,試圖以麵包香氣掩蓋製毒臭味,幹員帶著緝毒犬「那美」喬裝成晨運遛狗民眾搜尋,但「那美」沒有被麵包香氣干擾,找到製毒工廠的明確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