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拉美少女聞汗臭 多判2月

公車之狼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站上車。圖為展覽館外觀。(資料照)

公車之狼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站上車。圖為展覽館外觀。(資料照)

2018/10/29 06:0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有性騷擾前科的男子許志華,搭公車對15歲女高中生襲胸,被害少女不悅說「請你自重」,並以剛上完體育課有汗臭,想讓對方知難而退,未料許男得寸進尺,拉她的手臂摸說「我聞聞看」,接著又強摸胸部、大腿等處;一審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許5月徒刑,但高等法院認定,許的行為已非偷摸,而是涉強制猥褻犯行,改依強制猥褻罪判7月徒刑,不得易科罰金。

二審變更法條重判

30多歲許志華外表斯文,除曾犯性騷擾被判刑外,還有詐欺、竊盜等前科,曾從事清潔工等工作。

2016年11月21日傍晚,許男穿著厚外套,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站坐上往新北市汐止的公車,看見長相甜美、穿著體育服的女高中生小柔(化名)坐在靠窗處閉眼休息,竟拉起外套做掩護對她襲胸。

小柔受到驚嚇,對許男說「請你自重」,許男不理會,還將頭緊靠著她,色瞇瞇說「妹妹,我可不可以和妳咬耳朵」,小柔覺得噁心,為躲避許男糾纏,以「我剛上完體育課身體比較臭」,想逼退許男,許竟抓起她的手臂說「我聞聞看」,一邊說且一邊強摸她的胸部、大腿。

少女喝斥︰你在幹什麼

前座的韓女和女友人覺得有異,轉頭看見小柔一臉驚恐,不斷對她們眨眼求救,韓女立即對許喝斥「你在幹什麼?」

許辯稱「我們在聊天」,並起身走到博愛座坐下;小柔邊哭邊說「那個男的摸我胸部和大腿」,許男趁公車抵達汐止火車站,下車逃離;韓女陪同小柔報案,警循線將許查獲。

判7個月 不得易科罰金

許否認性騷擾,堅稱只和小柔聊貓、狗的事,「應該是她夢到被性騷擾吧」。檢方依監視器畫面、小柔、韓女等證詞,依性騷擾防治法將許起訴,一審判5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15萬元。許不服,上訴高等法院。

高等法院認定,許所為並非偷摸、或趁小柔來不及反應單純襲胸,僅涉性騷擾而已,而是違反小柔意願,再度對她強行摸胸、大腿,已涉犯行更嚴重的強制猥褻罪,故變更法條改判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