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00萬元麥拉倫打滑 撞山壁報廢

千萬麥拉倫撞山半毀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千萬麥拉倫撞山半毀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8/10/22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好心痛!在科技公司擔任負責人的52歲甘男,昨清晨駕駛要價超過1500萬元的麥拉倫650S跑車行經北宜公路,突然失控打滑撞上山壁,車頭嚴重凹陷,整輛車半毀(見圖,記者徐聖倫翻攝),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據了解,跑車損壞嚴重,花大錢修車並不划算,應會直接報廢。

損壞嚴重 維修不划算

警方調查,甘男開麥拉倫650S跑車,另3名友人開保時捷,4人各開1輛跑車前往宜蘭遊玩,殿後的甘男不明原因在北宜公路失控自撞山壁,友人聞巨響紛紛停車並下車察看,甘男從半毀的車內自行走出,一旁民眾趕緊報警。

警方趕抵時甘男已站在一旁,看著噴飛一地的汽車零件,臉色還有點驚魂未定,但身上沒有受傷,酒測值零,因現場沒有監視器,無法判斷是否有超速。

警方說,意外造成甘某自身財損,肇事原因待釐清,並呼籲用路人,北宜公路沿線彎道綿延、路段曲折,務必依速限行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